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七·一”特刊】昆明中院组织开展“昆法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8:48:10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下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法官干警开展“昆法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向党的101周岁生日献礼。


活动一

昆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波结合法院人的职责和使命,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昆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人’”为题,为全院500余名法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二

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立案二庭支部、民二庭支部、行政处支部、党办支部颁发奖牌。

 

活动三

举办“昆法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各党支部以歌传情、以舞献礼,通过歌舞、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颂扬党、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共同欢庆党的生日,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政治部、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普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