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去的是沧桑岁月 不变的是赤诚初心
作者:政治部、机关党委、离退办、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4:28 打印 字号: | |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统一制作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的礼赞。在昆明中院71年发展历程中,这些优秀老党员、老前辈们他们当中党龄最长的70年,最短的也有51年。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是赤诚初心。几十年来,这些老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审判事业,为昆明中院的发展一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昆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党组成员、副院长赵锐,班子成员、副院长孟静以及政治部、机关党委和离退办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21名老党员代表分别颁授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等无一不从这些老党员的言行之中透露,昆明中院的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将承载着这些老党员们厚重的期待,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普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