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昆明中院党组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机关党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06-22 14:14:18 打印 字号: | |

6月18日,昆明中院党组领导班子到寻甸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为大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

上午10点,昆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率领党组领导班子和二级调研员、二级高级法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寻甸县法院相关领导来到寻甸县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组班子一行前往柯渡镇柯渡法庭,实地调研法庭建设,特别是党建文化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法庭建设中的实际困难。

党组书记、院长董国权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重温人民法院的光辉历史,坚定法治信仰;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意蕴,践行为民宗旨”,为大家做了一场深刻、精彩的党课辅导。通过现场教学和专题党课辅导,帮助大家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鼓舞干劲的作用,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红军将士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压倒、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始终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的长征之路,干出昆明法院人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书写争创全国一流、再创全国知名,建设“品质法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普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