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致全市法院干警家属的廉政公开信
作者:昆明中院党组  发布时间:2021-02-10 12:38:16 打印 字号: | |

全市法院干警家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昆明法院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繁重的审判执行任务,全市法院干警迎难而上,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坚守与逆行、智慧与汗水,彰显了昆明法院人的时代担当。全市法院受理案件239321件,审执结221008件,同比分别上升2.41%和4.52%,收结案数均居全省法院首位。全市法院共有48个集体、210名个人荣获国家和省市级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法院干警戮力同心、团结奋进的结果,更是广大干警家属胸怀大局、理解支持的结果。在此,中院党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确保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真诚希望你们继续当好“廉内助”,做个“护廉人”,常吹廉政风,常敲廉政鼓,常算廉政账。时刻提醒法院干警珍爱个人荣誉、珍惜家庭幸福、珍重法律生涯。家风连着党风政风,清廉家风既是幸福家庭的保证,也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希望你们与全市法院共同携手,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为法院发展和幸福家庭把好廉政关,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借此机会,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

2021年2月9日

 

 
责任编辑:普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