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代表队进入首届普法与依法治市知识大赛决赛
作者: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17:51:16 打印 字号: | |
  • 比赛现场
  • 我院选手抽签答题
  • 果断抢答

1110日上午,昆明中院侯佳、赵鸿章、杨雪代表我院参加昆明市首届普法与依法治市知识网络、电视大赛复赛,从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决赛。

昆明市首届普法与依法治市知识网络、电视大赛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普法办、昆明日报社、昆明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断增强市民的法治观念,让社会各界了解、支持和参与依法治市工作,持续深入推动法治昆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分为网络答题(初赛)、复赛、电视决赛三个环节。

活动开展后,我院认真组织各部门积极参与网络答题,由于参与率、准确率高,我院入选复赛。接到复赛通知后,院政治部精心组织,得到了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抽调了侯佳、赵鸿章、杨雪三名精兵强将组成复赛代表队。

复赛中,三名同志在“120s快速问答”环节表现出色,回答问题快速准确,一分未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抢答题中,他们以狠、准、快的抢答,轻松应对各类单选题和多项选择题,做到出手必拿分。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据悉,进入决赛的6个代表队将于11月底在昆明电视台演播大厅现场举行决赛,大赛将对获奖个人和集体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普雁